跳到主要內容
NEWS
特色照片
特色照片
傳統象徵,雞母狗公園

雞母狗公園

澎湖縣政府去年舉辦了以菊島蒙面主題旅遊為特色的活動。在南寮社區的雞母狗體驗活動受到了熱烈歡迎。最近,他們完成了新的雞母狗公園的建設,該公園有6個主要角色,分別代表六畜興旺,包括雞、鴨、貓、狗、豬和牛。這一舉措旨在持續推廣澎湖獨特的雞母狗傳統文化,並為當地增添文化旅遊的亮點。
4.3
(34)
特色照片
特色照片

手作雞母狗,傳統甜香

 
 

澎湖縣府旅遊處表示,去年的南寮社區雞母狗體驗活動獲得了廣泛好評,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一澎湖的傳統文化,他們成功爭取了交通部觀光局的預算,進行了「南寮綠色旅遊經典小環境整備計畫」,並在其中建設了雞母狗公園。這個公園包含了6個主要角色,它們代表著六畜興旺的寓意,由南寮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有擇親手繪製,並以燒瓷的方式精心製作,以呈現雞母狗的多彩和繽紛感。

 

 
 

 

TRAFFIC INFORMATION 鄰近交通資訊
Public Transport
鄰近公共運輸
澎湖好行-南寮社區站
CAR PARK
鄰近停車場
南寮廟前風茹茶(前面空地)
SEARCH
交通資訊
馬公出發,沿澎204號縣道,於203縣道向右轉,接著走202線道,到澎14鄉道向左轉到南寮村,約20分鐘可抵達。
MUST VISIT 鄰近必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