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EWS
台灣資訊 歡喜一下 營向新希望
臺南下營商圈振興再加碼 滿仟送佰還能抽大獎

臺南下營商圈將於111年1月15日(六)及1月16日(日),於下營北極殿玄天上帝廟停車場舉辦【歡喜一下 營向新希望】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參與消費抽大獎。

臺南下營商圈是臺南最大鵝肉產地,主要店家以「下營北極殿玄天上帝廟」為中心向外延伸。下營擁有獨特民俗文化和人文歷史,以及蠶、鵝的生態歷史及產業,還有被視為珍寶的黑珍珠「黑豆」,白蠶、蠶桑、黑豆更被稱為「下營三寶」,所製成的產品如黑豆醬油、鵝肉鬆、蠶絲被等更是旅客到下營時的必買伴手禮。

下營商圈整體步調清幽,自然生態豐富,最適合安排一趟農村輕旅行。除了可以到小熊維尼村壁畫打卡,欣賞結合在地文化的壁畫外,還要品嚐在地特色小吃,如豆菜麵、燻茶鵝、魯麵等。此外,下營也推出多項體驗活動,像是插秧、收割的農作體驗,還有使用當地收割的稻草編製成手工藝品的手作注連繩體驗等,希望旅客能透過豐富的體驗活動更加認識下營當地傳統產業。
點我更多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