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EWS

台灣好好玩

最齊全的台灣資訊,趕緊出發去探索

依地區

  • 北部地區
  • 中部地區
  • 南部地區
  • 東部地區
  • 離島地區

分類

1575項搜尋結果
  • 店家窺雞福來得CrazyFriday 板橋湳雅店

    獨門醬料醃漬入味 用心研製道地台灣鹽酥雞 各式經典義大利麵
    新北市
    「窺雞福來得」口味來自一位母親一輩子的努力打拼,用心研製最道地的台灣鹽酥雞,涮嘴好口味擁有許多忠實的老顧客。
  • 店家Bestie café

    台北內湖美食文青之遊
    台北市
    提供一個舒服的環境(寵物友善)
     適合看書 放鬆 聊天 聚會
     ß咖啡 ß啤酒 ß手作甜點
     ß早午餐 ß家常菜
  • 店家桃子園餐廳

    用餐點來填飽您的肚子
    4.4
    (974)
    高雄市
    桃子園餐廳原位於軍區大門,之後搬遷至左營大路上,是許多在地居民耳熟能詳的中式餐廳!
    有團體合菜、現點熱炒眾多美味佳餚等您來品嚐
  • 店家龍媽媽美食館

    龍媽媽手作甜酒釀
    4.5
    (57)
    高雄市
    好吃的美食,純手工製作,新鮮,衛生
  • 店家麥料食堂

    【楊家 麥料食堂】嚴選家的美味,新鮮食材烹煮。
    4.8
    (116)
    高雄市
    位於澄清路的麥料食堂,由年輕一代姊弟經營,因家裡在五甲經營路邊攤生意,從小耳濡目染在餐飲事業中秉持著家的美味,湯頭嚴選台灣在地食材豬大骨、土雞骨、魚骨細火慢熬。

    一早老闆就到前鎮漁港特別挑選最新鮮的魚和海鮮,使用台灣在地食材,新鮮供應,限量供應當天買到的漁獲。湯頭挑選台灣在地食材熬煮,餐點現點現做,每一道料理都真材實料。
  • 店家奇奇蚵仔煎-平等分棧

    全台首創,蚵仔煎尬意麵
    4.1
    (276)
    高雄市
    成立於民國80年口碑老攤,老闆延續爸媽在蚵仔煎老餐車的家傳口味、獨特醬汁、手藝、經驗與堅持。傳承兩代的味道,加上改良配料和口感,自創更香脆的蚵仔煎蓋麵,突破對傳統蚵仔煎的印象,走出一個新風格,新奇多種變化,開啟你對蚵仔煎的美味想像。
  • 店家聚。韓句 韓式創意料理

    基隆必吃韓式創意料理
    4.3
    (185)
    基隆市
    韓式創意料理店,提供銅盤烤肉、各種豆腐物、拌飯,還有美味熱炒及飲品。老闆是返鄉創業,擁有13年的韓式餐飲料理經驗。消費者常評價店家用料也非常實在又美味,一開幕就聚集許多饕客前來品嘗的「聚。韓句」,找機會也和家人、朋友一起體驗韓國美食吧!
  • 店家督賀咖啡二店

    「督賀咖啡二店,精選咖啡與甜點,提供舒適用餐環境,讓您品味悠閒優雅的生活。」
    4.8
    (110)
    南投縣
    督賀咖啡二店以「品味生活,品質咖啡」作為經營理念,店家選用優質咖啡豆,搭配經過精心調配的甜點,提供顧客最好的品質與味道。店家的裝潢與環境以自然、簡約為主題,讓顧客在舒適放鬆的氛圍中享受咖啡文化與品味生活。此外,店家名稱「督賀」取自主理人暱稱,也象徵著店家要經營出「督」(最高品質)的咖啡店,並期望能在咖啡文化的推廣上有所貢獻。
  • 店家一品源當歸鴨肉麵線

    一品源當歸鴨肉麵線以當歸熬煮的湯頭,搭配鮮嫩的鴨肉和Q彈的麵線,味道濃郁香醇,令人回味無窮。
    4.2
    (77)
    南投縣
    一品源當歸鴨肉麵線秉持健康美味的經營理念,以當歸熬煮的湯頭、鮮嫩的鴨肉和Q彈的麵線為特色,提供消費者美味又健康的食物。1993年成立的這家店家,經營者是一位從事營養師工作的女性,深知當歸對女性身體健康的好處,因而引進當歸作為湯底的秘密配方。熬煮湯頭十多小時,不添加味精或化學添加物,保證消費者吃得安心。多年來的經營,一品源當歸鴨肉麵線已成為當地著名的小吃店,受到食客好評和支持。
  • 店家TAPA TAPA西班牙風味餐廳

    多樣西班牙菜餚,新鮮食材與獨特調味精心製作;環境優雅舒適,是品嚐道地西班牙美食的好去處。
    4.1
    (246)
    台中市
    TAPA TAPA融合了傳統西班牙料理和現代飲食文化的經營理念,旨在通過食物向顧客展示西班牙文化和風情。創辦人將西班牙旅行的經驗啟發成為她在台灣開設TAPA TAPA餐廳的想法。菜單包括傳統的tapas和paellas等菜式,使用當地新鮮食材並融合現代烹調技巧。店家的裝潢設計也反映了西班牙風情和文化。
  • 店家壹貳樓企業有限公司

    店家高雄西子灣壹貳樓古蹟餐廳的特色是提供頂級美食與獨特的歷史文化體驗
    3.9
    (585)
    高雄市
    店家位於高雄西子灣壹貳樓的古蹟餐廳以提供頂級美食和獨特的歷史文化體驗聞名。這家餐廳不僅提供優質的食材和精心烹製的菜餚,還通過其悠久的歷史和文化背景向客人展示了豐富多彩的餐飲文化。在這裡,您可以品嚐到最精緻的美食佳餚,同時也能體驗到歷史的感染和文化的滋養。這是一個絕佳的地方,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豐富多樣的文化體驗。
  • 店家微微笑熱壓肉吐司

    採用頂級豬肉熟成後再烤製,搭配自製醬料和鬆軟多汁的麵包,讓你一咬下去就能感受到滿口肉汁的鮮美滋味!
    4.9
    (111)
    高雄市
    微微笑熱壓肉吐司是一家提供美味熱壓肉吐司的小吃店,經營理念是追求美味與品質,以用心烹調每一份食物為目標。店家選用新鮮、天然的食材,精湛的手藝烹製最美味的料理。創始人是一位對於每份食材皆用心對待的人,為實現夢想,不斷學習與嘗試,打造出熱壓肉吐司。微微笑熱壓肉吐司相信,只要不斷追求美食,就能讓更多人品嘗到美味,並感受到料理帶來的幸福與感動。
  • 店家新海灣手工拉麵

    道地鮮味,手工拉麵新海灣
    4.3
    (215)
    高雄市
    高雄新海灣手工拉麵秉持「用心做每一碗拉麵」的經營理念,堅持以新鮮食材製作手工拉麵,每一碗都是師傅用心打造的高品質美食,創辦人始終堅持以傳統手工製作方式,加上絕不馬虎的用心與堅持,成為高雄市區最受歡迎的拉麵店之一。
  • 店家一飛沖天麻辣燙-西子灣店

    一飛沖天 香辣鮮美
    4.9
    (119)
    高雄市
    高雄一飛沖天麻辣燙秉持「傳承正統四川風味,用心做好每一碗麻辣燙」的經營理念,堅持選用新鮮食材,採用傳統四川風味,製作出道地正宗的麻辣燙,高雄一飛沖天麻辣燙不斷推陳出新,提升品質,深得消費者喜愛。經過多年的經營,成為高雄市區最受歡迎的小吃店之一,並且陸續在高雄市區開設分店,成為高雄美食界不可錯過的代表。
  • 店家泰蓉異料理店

    享受舌尖上的泰國風情,一切泰蓉異
    5.0
    (1)
    高雄市
    泰蓉異泰式料理店是哈瑪星商圈中極受歡迎的餐廳之一,提供道道驚豔的泰式料理,讓您能夠一嚐泰國風味。店內裝潢與氛圍亦極具異國情調,讓您仿佛置身於泰國的美食街頭。 無論您是想要享用一頓美食,還是想要探索異國風情,這個商圈都是您的理想之選。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店家,提供著獨特的商品和服務,讓您能夠感受到這個商圈的獨特魅力。
  • 店家蓋不同Uniquecap大同店

    堅持採用100%純正、無人工添加物的原料,每系列的飲品都經過專業研發調製
    3.7
    (65)
    台南市
    蓋不同茶飲連鎖專賣店創立於2009年,總部設於台灣台南市,獨創奶蓋茶飲料,並研發各種茶類及非茶類的休閒飲品。蓋不同創立的故事,來自於對茶飲文化的熱情及創意生活的追求,打造“蓋世好茶”成為風靡世界的東方時尚。品牌精神代表著創意、時尚、 與樂趣,在看似平凡的茶飲中,注入“U”(unique) 元素,讓喝茶成為生活中不平凡的享受!
  • 店家Yummy火雞肉飯

    香濃雞汁 台南必吃 道地佳餚 回味無窮
    4.0
    (375)
    台南市
    "Yummy火雞肉飯"成立於2002年,現由二代經營,傳承上一代手藝及做法,且將原有的料理更加精進、調整,對於食材、調味等重量、刻度更加重視,故品質穩定,延續自家口味,期許將自家美味料理,分享給每一位客人,讓您每一口都是滿足的感受,誠摯的歡迎舊雨新知的到來!​
  • 店家正官庄宜蘭羅東

    正官庄高麗參世界第一蔘健康品嚐會
    5.0
    (79)
    宜蘭縣
    最懂選禮的你
    輕鬆搞定一家老小與朋友圈
    養潤,送禮自用兩相
    送對禮 親人長輩都愛你!!
    正官庄 宜蘭羅東門市
    熱銷推薦 TOP3
    送禮首選
    活力滿分,補氣加分
    補美麗、補活力一次滿足!補氣健康
    正官庄宜蘭羅東門市
  • 店家宋家味兒麵食館

    以為是咖啡廳?其實是一家道地山東家常麵館 - 水餃牛肉麵店!
    4.3
    (287)
    基隆市
    呼應基隆港都,因此店內一隅設計如同貨櫃一般的工業風。因為有漁市,所以用在地捕撈的劍蝦製作餃子。來到基隆絕不容錯過的好設計、好滋味。
  • 店家韓老師茶坊

    堅持使用台灣高山茶葉,味道自然清香,不苦不澀,喝得到愛與幸福的高品質好茶。
    4.9
    (139)
    桃園市
    使用台灣高山茶葉、新鮮大湖草莓、特選大甲芋頭、中烘培咖啡豆等高級食材,我們的經營理念是以天然、健康、美味為宗旨,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夠在這裡享受到最完美的品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