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EWS
東部
2024-01-24~2024-02-02  已結束 308

2024海是生活節|海有冬令營

活動日期|
【梯次1】 113/01/24(三)-113/01/26(五)
【梯次2】 113/01/31(三)-113/02/02(五)

集合地點|花蓮火車站 
活動內容|
【參加人數】20人/梯次
【活動費用】1,800元/人
【活動對象】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童;家長自行接送。


主辦單位| 花蓮縣花蓮市公所 、花蓮縣花蓮市民代表會
協力單位| 蘇帆海洋文化藝術基金會、花蓮縣天文協會、洄遊吧、永遠天晴帆船、山海星光號

特色照片
特色照片
特色照片
特色照片
花蓮市坐落在太平洋畔,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讓我們睜開雙眼就能看見壯闊的海洋。儘管市區的規模不大,但我們擁有一片海灣好風光;從城市的各個角落出發,不消半個小時的路程可以順利抵達迷人的海岸。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進入海洋,透過海洋知識專題講座、獨木舟航行及海泳體驗、海洋天文課程來認識城市裡的大海!

【參與對象及人數】    
國小三年級至六年級學童,每梯次20人為限
本營隊含有大量團體及戶外活動,因此參與學員需身心狀況良好、身體機能健全,且無下列情形者,方可報名:
1.患有自閉、過動、情緒障礙…等身心障礙,或對陌生環境適應困難者。
2.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或法定傳染病、氣喘病、癲癇症、漢生病、糖尿病等不宜激烈運動之病症者。
3.本營隊輔導員與學員,人數比以1:7為基準,輔導員及工作人員並無特殊教育或醫學背景,若有前項所述之情況,請家長務必斟酌考量,切勿勉強報名
【課程難度】
新手體驗入門級,只要不要怕水,不會游泳的都可以在教練的幫助下完成體驗的夢想喔。
【報名費用】

每位學員1,800元(學員於活動過程所需之交通接駁費、餐費*5餐、保險費、場地費、材料費、設備租用費,以及其他必要之支出。
【活動報到及結束地點】皆為花蓮火車站,需由家長自行接送。
【報名及繳費方式】
採網路報名,於收到繳費通知email後三日內完成繳費,繳費後需回傳繳費證明,才算報名成功,逾期未繳費者將取消您的報名資格。
MUST VISIT 鄰近必訪